我們準備變成大人的這些年裡,有些人就算在同一個城市打拼,彼此的距離卻慢慢變遙遠了。 忙碌的一年即將在這個月份畫下完美句點, 送給想念的人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張親手寫下的溫暖的問候。

- 2017小米最溫暖的祝福 -
- 手繪卡片限量供應中 - (11/25左右出貨)
卡片售價:每張卡片一張都是35元,一套40元(含信封+聖誕貼紙),11月預購享有Pchome個人賣場免運郵寄!

mx03024.gif

 A款

2017 聖誕卡片

 

B款

 

2016 聖誕卡片

C款

sale.jpg  

D款

Untitled-3.jpg

 

去年是凡購買10張以上送限量牛皮紙套,今年是其他神秘小禮物唷!

12358305_10203945836045845_1333595397_n.jpg

 

因為Google表單需要帳號,請大家也可以直接私訊粉絲頁或在此頁留給我!
==============================================
 

前往GOOGLE表單填寫: https://goo.gl/forms/ONvL3LVd30fU54AF3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ialimi 

20018聖誕卡片:https://shopee.tw/chialiq/1603166334?version=c3ce3624cf0ade3c4956fdf9389a5d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