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出門前小插曲,辦信用卡送的藍色24吋行李箱,我只是提起來要拿去門外就斷了,免費的果然品質⋯,結果手就被刮出兩個傷痕(謝謝雅茹還幫我帶OK蹦出門)


謝謝爸爸媽媽姊姊和程程來機場送機~(還吃飯糰和喝咖灰❤️

IMG_8848.jpeg

還有雅茹和阿駿特地請假還陪伴我等飛機起飛(嗯?)而且今天雨很大!!

IMG_8849.jpeg

上飛機之前網友(?)用我的穿著找到了我😂

IMG_8846.jpeg

「請問妳是小米嗎?」(到底我村婦的裝扮多好認😂

然後小聊了一下,她的行李超重還當場寄包裹好崩潰!所以一次買足40公斤是正確的選擇!(網友買35公斤)


期間還接到小李的電話so sweet❤️(一邊照顧蜻蜓還代替童童關心我的新好男人,在我心中已加分到滿分!)

IMG_8859.jpeg

(小李叮嚀我不要迷路,好難許下承諾只好說了我儘量😂❤️


因為有太多打雷,所以飛機延遲10分鐘以上才起飛,失去網路的時間真的好折騰(放空放到不能再放)


放行李時隔壁的馬來西亞男子很貼心還幫我打開(關心獨身寂寞女子的好人),然後拿到入境卡跟申報單我又一陣手忙腳亂,他打開我座位旁的桌子,說我可以使用(人超好的!)


他跟我分享覺得腳可以伸直很幸運,我:「而且還可以跟漂亮空姐大對看!」我的宅宅語氣逗得他笑得合不攏嘴(顆顆)

IMG_8852.jpeg

(待會出關要辦在留卡、找到巴士等等,然後我有點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