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上下水道局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

網址:https://www.city.kyoto.lg.jp/suido/page/0000248739.html

(1) 日時

【見学会】平成31年4月19日(金曜日)午前10時~午後4時(入場は午後3時30分まで)

【一般公開】平成31年4月26日(金曜日)~4月28日(日曜日)

午前10時~午後4時(入場は午後3時30分まで)

(2) 場所

上下水道局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

(京都市南区上鳥羽塔ノ森梅ノ木1) 

(3) アクセス

 ア 直通バス(臨時市バス)在這期間,京都駅八条口有直達的Bus可以利用,大人100円,小孩50円。
※ 下圖G1的地方搭車!

市バス

 臨13号・特18号・43号系統「上鳥羽馬廻」下車後走路大約10分

 

因為小米本身住在比較北邊,就沒有特地到京都車站搭車,改在二條城前的巴士站搭特18號公車,「上鳥羽馬廻」下車後走路大約10分鐘!

在最後一天開放的時間前往上下水道局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看紫藤花,這真的是從來沒來過的地方!

聽說跟造幣局一樣,特定時間才會公開給民眾參觀!

因為紫藤花熱門場景平等院我已經去過兩次了,立刻上網找看有沒有特別推薦的地方,剛好看到這個期間限定的地方,約好表姐就立刻隔天出發!

2019年公開時間:

   

一到門口,工作人員會發放地圖和小扇子,有一些見學的場景和美麗的紫藤花。

  

  

  

這個季節除了有美麗的紫藤花以外,還有綠色的楓葉葉子,我個人超級喜歡綠色的楓葉葉子的!!

  

近看的紫藤花:

  

  

有部分楓葉已經紅了:

  

可愛的下水道圖案:

  

棚架上的紫藤花真的超可愛!

 

   

有不同的水讓你比較,但我喝起來都差不多XD

  

  

全部逛完出口就是讓你搭乘巴士的地方,拿了兌換卷後下車時付100日幣就可以囉!

  

遠看的樣子是人山人海XD (畢竟這週是日本黃金週)

  

紫藤花怎麼拍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