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日生活 01]

20181010eat.jpg

國慶日當天去某間藥妝店複試時,不知為何不是當初我面試的店長,我老實說了自己日文還不太好的時候,對方就氣到摔手上的籃子!

我當時心想:『恩~應該差不多可以回家了吧!等下晚餐要吃什麼呢(還思考了一下菜單)』

#有時候滿佩服心靈單純美好的自己

#他可能上班很累想摔一下東西

#換位思考的時候想了一下自己以前教新人時真的滿親切的

#回家跟室友分享今天的遭遇時她們還問我怎麼不轉頭就走

#然後我就真的站在原地你看我我看你一邊心想你到底哪時候要叫我走呢

#我以為日本人都跟妮妮的媽媽一樣含蓄地去廁所揍兔子而已呢

arrow
arrow

    chiali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