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寄件都是使用郵局,因為在pinkoi有賣場,所以第一次知道有順豐速運這個平台。
這次寄送帆布袋,運費約 $102,而且我是用紙袋包裝(不一定要信封或紙箱),他收件時會再用一個便利袋包起來,個人覺得很方便!
推薦給大家~
官網填「我要寄件」後不到五分鐘就接到快遞的電話,她也約我五分鐘後收件,整個就是非常快狠準的寄送速度XDD

以往寄件都是使用郵局,因為在pinkoi有賣場,所以第一次知道有順豐速運這個平台。
這次寄送帆布袋,運費約 $102,而且我是用紙袋包裝(不一定要信封或紙箱),他收件時會再用一個便利袋包起來,個人覺得很方便!
推薦給大家~
官網填「我要寄件」後不到五分鐘就接到快遞的電話,她也約我五分鐘後收件,整個就是非常快狠準的寄送速度X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