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大阪和京都掙扎很久,但之前來關西旅遊很喜歡京都,就決定第一站先來京都了(結果之後完全沒換城市了XD)

自上一篇網誌後,完全忘記上來分享住宿心得!

一開始Google京都住宿時,就出現Expo house的資訊(過程),寫信詢問後有空房就立刻說我要住了!(完全沒考慮XD)

我是2018.07.02入住Kura的,當時房東跟我說有空房時,官網連Kura的照片都沒有,我就直接說我要住了XD

我的房租是53000日幣(房租方面請以官網為主),我們共有六間房間,兩個淋浴間,兩個廁所。

一樓廁所主要是兩個男生使用,二樓則是四個女生使用一間廁所與流理台。

我一開始住的房間滿小的,如果我坐下的話,整間房間就沒有走道了XD

後來2019.01.18才搬到室友比較大間的房間!

一開始本來有點擔心新環境,幸好都遇到很棒的室友,

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聽到每個人不同的人生故事也是很棒的經驗!

Expo house

優點:

1. 房租包含水電,不用擔心夏天不敢開冷氣,冬天不敢開暖氣。

2. 房東提供各種備品,例如:衛生紙、洗衣粉、洗碗精、垃圾袋...等。

3. 房東定期舉辦不同活動(不過我剛來那個月,不知道為何沒有welcome party,沒享受到新住人免費的派對,之後都要付費參加了XD)

活動照:

   

缺點:

1. 若你活動範圍都是在京都車站或四条河原町附近的話,我覺得每天通車的距離稍遠(不過我因為覺得住宿環境很好,我就沒有特別搬家了)

2. 在今年(2019)二月底時,發生了老鼠事件,雖然有放了藥,小森先生也約大家一起做了大掃除,但還是會聽到屋頂的老鼠奔跑聲,這是住宿中唯一的小遺憾!

以上住宿心得供大家參考,歡迎大家留言詢問唷!

手刀訂房網址:http://www.expohouse.info/

 

附上一張客廳與室友們的暖桌照:  

 

 

arrow
arrow

    chiali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